新华网 正文
2017柏林秋冬时装周开幕
2017-01-18 11:27: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月17日电(记者张毅荣 冯玉婧)为期四天的2017柏林秋冬时装周17日拉开帷幕,德国首都再度成为国际时装设计师、经销商和爱好者的聚集地。

  德国著名女装设计师多萝特·舒马赫的高级成衣最新系列揭开当季首秀。新品大胆使用明黄、亮蓝、宽腰带等元素,搭配高档材质和精细剪裁,为品牌素来注重的女性优雅特质注入新鲜活力。

  本季时装周主秀场移师柏林市中心一座由百年建筑改造成的展览中心,室内刻意保留斑驳粗犷的历史痕迹,与现代前卫的时尚形成强烈对比,体现出新旧并存的“柏林式时髦”。

  除20余场在展览中心举行的走秀外,柏林其他多处地点还将同步举办服装静态展示、时尚博主餐会、时尚论坛、时装展销等活动。

  时装周期间,一些设计师品牌将首次尝试将最新发布、引领潮流趋势的新品即时上架出售,免去终端顾客过去从时装亮相到上市长达数月的等待。

  柏林时装周始于2007年,每年1月和7月分别举行秋冬时装周和春夏时装周。

  与伦敦、巴黎、米兰等时装周的大牌云集不同,作为欧洲最年轻的时装周之一,柏林时装周以个性独特、风格多变著称,是大批国际新锐设计师崭露头角的舞台。

  参与本季时装周的设计师来自德国、奥地利、瑞典、保加利亚、韩国、中国香港等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相关新闻
  • 记者观察:时装周添了哪些新滋味?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系列)于2日闭幕。和往届不同,9天70余场专场密集发布,让人们感受到科技与时尚的激烈碰撞,艺术与经济的巧妙结合。从1997年举办至今一路走来,时装周少了模仿的青涩,多了自信与韵味。
    2016-11-03 04:18:22
  • 机器人助阵中国国际时装周
    时而扭扭身子学模特走秀,时而高歌一曲活跃气氛,24日晚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系列)开幕酒会上,身高84.9厘米、体重19公斤的智能机器人“花生宝”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
    2016-10-26 00:13:04
  • 第47届里斯本时装周落幕
    为期3天的第47届里斯本春夏时装周9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落下帷幕。
    2016-10-10 21:04:08
新闻评论
    尼日利亚军机误袭难民营致50多人死亡
    尼日利亚军机误袭难民营致50多人死亡
    街头绿色艺术
    街头绿色艺术
    摩苏尔战事
    摩苏尔战事
    汉江源头鸳鸯飞
    汉江源头鸳鸯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335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