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伦敦开通全球首趟狗狗专用观光巴士
2017-01-18 06:40: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首都伦敦街头16日出现一种专门为狗狗服务的观光巴士,号称是全球首次为汪星人提供这类服务。养狗人士可以在线免费申请带爱犬乘坐巴士观赏伦敦风景名胜。

  巴士会停靠在一些适合狗狗玩耍的景点,例如有大片绿地的海德公园、格林公园、肯辛顿宫花园。主人可以和爱犬一直坐在巴士上不下车,用大约90分钟时间环游伦敦,也可以中途下车去景点逛。巴士还为主人准备了小册子,介绍伦敦有哪些欢迎狗狗的饮食场所。

  导游会讲解一些景点与狗狗的渊源。比如,经过唐宁街时,介绍住在这里的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家的狗,经过白金汉宫时,介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她喜爱的柯基犬之间的逸闻趣事,经过维多利亚塔花园时,介绍这里一年一度举办的狗展。

  狗狗观光服务由一家狗狗用品供应商提供,只运营4天,从16日开始到19日,每天上午10时、中午12时和下午2时在泰特美术馆附近一个车站各发车一次。(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花馍馍飘香 贫困户开颜
    花馍馍飘香 贫困户开颜
    山西朔州发生一起煤矿冒顶事故
    山西朔州发生一起煤矿冒顶事故
    法国雪景
    法国雪景
    春运列车上的“年货超市”
    春运列车上的“年货超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50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