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童星金所炫出演《感觉男女》 饰朴有天妹妹

2015年03月02日 11:29:11 来源: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女星金所炫将出演SBS新水木剧《感觉男女》,在片中饰演男一号朴有天的妹妹。

《感觉男女》原名《闻味道的少女》,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由执笔《屋塔房王世子》、《野王》的李熙明编剧,以及《黄金新娘》《老千》的白秀灿导演执导。讲述了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无感觉麻木男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

金所炫将在片中饰演男一号朴有天唯一的妹妹崔恩雪(音),是整起事件中的原因所在,演技令人期待。

该片剧组方面表示,金所炫不仅美貌清纯,演技也在同龄女星中十分出众,这也是她继2012年出演SBS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后再次与李熙明编剧合作。

目前,《感觉男女》已确定男女一号分别由朴有天和申世京主演,将接档《海德哲基尔与我》于4月播出。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33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