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2015年02月27日 20:41:26 来源: 新华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决定将有关议案和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委员长会议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授权国务院在北京市大兴区等三十三个试点县(市、区)行政区域暂时调整实施有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土库曼斯坦友好合作条约等三个国际条约的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44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