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加拿大中国银行获年度“最佳经济成就奖”

2015年01月20日 13:04:53 来源: 新华国际

    加拿大联邦财政部长乔·奥利弗(右)为中国银行(加拿大)行长王立军颁发“2014年度华商最佳经济成就奖”。

    新华网多伦多1月18日(记者 晏忠华)当地时间1月17日晚,在加拿大多伦多地区举行的第十届加拿大杰出华商颁奖活动中,中国银行(加拿大)行长王立军获得“2014年度华商最佳经济成就奖”。

    加拿大联邦财政部长乔·奥利弗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奥利弗发表讲话,对加拿大华商在当地经济以及加中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王立军表示,获得本次奖励不仅是他本人的荣誉,更是加拿大中国银行的荣誉,是当地政府和当地社会以及广大华人对加拿大中行全体员工近年来为促进加拿大当地的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的赞誉。

    加拿大杰出华商颁奖活动是加拿大最具影响力的华人社会活动,并得到联邦政府的支持。它是加拿大以中国大陆华商为主要提名人的大型颁奖盛典,十年来已经在加拿大主流和华人社区成长为一个最有影响力的华商大型颁奖活动。

    中行负责人此次获奖在当地中资企业中是近年来的第一次,据了解,加拿大中行近年来在贯彻其总行海外战略中,积极开拓加拿大市场,在拓展业务的同时,在深入当地社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方面也做出了成绩,在华人社区的声誉不断提高。

    当日有十家当地华商单位和个人获不同奖项,其中龙脉投资集团董事长刘通、杰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梁正斌分别获得房地产开发、国际经贸和IT领域的风云人物奖项,来自加拿大联邦政府、安大略省及大多伦多地区各地政府政要、金融机构、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及华商代表数百人参加了活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1127402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