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母女菲律宾遭绑架 使馆正在核实情况

2014年05月24日 06:19:39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时报记者胡锦洋 丁良恒】当地时间23日,菲律宾警方称,一对中国母女在菲律宾南部巴西兰省遭绑架。菲律宾《太阳星报》23日称,当地总警司表示,受害者被带上码头,上了两艘汽艇后被带往马拉马维岛。目前,菲军方及警方都在追踪受害者下落。

《太阳星报》称,事发时间是22日晚9时35分,地点在巴西兰省伊莎贝拉市港区村,受害者分别为45岁的DinaLimIraham和她19岁的女儿YahongLimTan,她们是在自己经营的酒吧里被劫走的,匪徒当时假冒成菲律宾缉毒局的工作人员。美国《环球邮报》23日报道称,据目击者透露,10名全副武装的暴徒进入酒吧,然后带走人质。报道分析称,此次劫持事件有可能是阿布沙耶夫领导的恐怖组织所为。

菲律宾GMA新闻网称,政府安全部队已经开始搜寻行动,以确定犯罪嫌疑人及受害者位置。这两名中国人长期在伊莎贝拉居住,并在此做生意。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言人张华23日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注意到菲律宾媒体的报道,使馆正在与菲律宾有关方面核实情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