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环保部谈西安环境数据造假案:将建防范惩治机制
2017-06-17 14:25: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日前,西安环境空气自动监测数据造假案一审宣判。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司负责人指出,法院依法给予惩处,彰显了法律的严肃性。环保部将采取严格的质控手段,建立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防范和惩治机制。

  该负责人表示,该案件是环境质量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的典型案件,涉事人员行为违反了国家有关法律规定,人民法院依法给予惩处,彰显了法律的严肃性。

  该负责人还指出,环境监测是环境管理的重要技术支撑,环保部将采取严格的质控手段,建立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防范和惩治机制,确保环境监测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对环境监测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和查实,除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外,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1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