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举办中资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7-06-17 13:11: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6月16日电(记者严锋 朱晟)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16日举办所在领区即德国巴伐利亚州中资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海外中资企业党建工作。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说,当前中资企业“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对德投资方兴未艾。新形势下加强海外中资企业党建工作是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有力保障。在德中资企业应与总领馆加强互动,通过得力、实效的党建工作,推进在德业务,提升中资企业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海外党建经验和重点难点深入交流,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加强党建,迎接“七一”和十九大胜利召开。

  巴伐利亚州10余家中资企业党员代表等近20人参加座谈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第五届德国慕尼黑华语电影节开幕
    由慕尼黑孔子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德国慕尼黑华语电影节12日晚在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拉开帷幕,在一周时间里将为慕尼黑观众呈现16部华语电影。
    2017-06-13 11:53:11
  • 慕尼黑安全会议俄呼吁国际新秩序 俄外长批北约系冷战机构
    【环球时报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 辛斌 柳直】19日是慕尼黑安全会议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当天的主要议题是:叙利亚危机、伊朗核协议、美国的外交政策。“拉夫罗夫未让慕尼黑变成批俄的平台”,俄罗斯《观点报》19日称,俄外长拉夫罗夫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发言引起了各界关注。
    2017-02-20 07:34: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6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