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班时间手机“搓麻” 贵州余庆多名干部被问责
2017-06-08 16:30: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6月8日电(记者潘德鑫)贵州余庆县关兴镇多名干部上班时间通过手机软件打麻将,8名干部被问责通报。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经查,关兴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工作员王胜男、狮山村工作员龚兴菊、安监站副站长岳良江3人加入了关兴镇计生办工作员吴佳悦建立的微信群,并通过微信群相约用手机软件玩打麻将游戏,该麻将游戏输赢由系统自动计分,参与打麻将的人自行约定彩头,输赢通过微信红包支付。今年3月27日至29日,四人均在上班时间相约打手机麻将,彩头为每注1元。

  当地纪委认为,岳良江等人置党的纪律和规矩于不顾,上班时间用手机软件打麻将,违犯了纪律,严重影响了党员干部的形象,必须加以惩戒。

  近日,关兴镇给予岳良江警告处分;王胜男、吴佳悦、龚兴菊被责令在全镇干部会上作检讨并扣发绩效工资。关兴镇安监工作的分管领导,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余庆县纪委给予其诫勉谈话;关兴镇社事办、计生办和狮山村负责人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全镇通报批评。上述8名干部的问责情况被在全县通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三批中央环保督察逾万人被问责 交办举报近6万件
    持续两年时间,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每个督察组均由正部长级领导带队,中央环保督察从规模到规格都堪称史上之最。5月28日,随着第三批中央环保督察进驻结束,中央环保督察已经完成对23省区市的督察。
    2017-06-05 07:44:50
  • 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合格率91% 48名责任人被问责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结果显示,第一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合格率达91%,同比去年一季度提高近10个百分点。
    2017-06-08 07:22: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博会开幕看科技
    科博会开幕看科技
    守候
    守候
    传统文化润童心
    传统文化润童心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