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春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
2017-03-01 16:59: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严隽琪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广泛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加强思想建设,平稳实现政治交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出席典礼。她就统一战线成员凝聚政治共识、搞好政治交接、强化政治担当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希望大家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发挥。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主持开学典礼。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 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俞正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23至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2017-02-24 19:36:33
  • 李源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出席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并讲话。
    2017-02-20 19:57:44
  • 统计公报呈现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亮点
    国家统计局28日发布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从经济增长到结构调整,从社会保障到百姓生活,公报呈现了“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透过大量的数据,记者梳理了其中的三大亮点。
    2017-02-28 20:07:39
新闻评论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春鸟闹花枝
    春鸟闹花枝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5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