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喜林:“姚明提案被否决”是假新闻
2017-02-28 20:24: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黄杰、王浩宇)中国篮协秘书长白喜林28日在CBA联赛例行的媒体通气会上表示,有些媒体关于“姚明在篮协代表大会上提案被否决”的报道是假新闻。

  此前有媒体称:“某国内知名篮球媒体人在其公众号中爆料出了封闭进行的中国篮协代表大会的大体内容,此前刚刚接任篮协主席的姚明提出了联赛改革方案,结果全部遭否决。据说是代表们认为一些方案不符合国情。”为此,白喜林特意出席了当天在北京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他在会上首先介绍了23日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的日程,并表示:“当天下午的分组讨论上,来自全国的与会代表分成了四个小组,讨论了关于第八届篮协的主报告、新的《中国篮协章程》,并对篮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没有任何人提出任何议案。某些媒体的报道和事实是完全不一致的。”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同样表示:“某些媒体提出的所谓‘议案’根本不可能在篮协的代表大会上进行讨论,这是只有在联赛委员会的层面、或在CBA公司的股东会或董事会的层面才会来进行研究的改革事项,这是常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 姚明全票当选篮协主席 称当务之急是加快联赛改革
    这是姚明继姚明星、姚老板之后又一次角色的重要转身。而这或许也标志着,中国篮球的改革将迈进一个全新的时期。对姚明而言,接下来将面临诸多挑战。
    2017-02-24 16:20:46
  • 姚明当选新一届中国篮协主席
    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2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中国篮球协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篮球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以姚明为主席的第九届中国篮球协会领导班子。
    2017-02-23 12:23:30
新闻评论
    百花争艳校园春
    百花争艳校园春
    校园景观湖捞出1000公斤“野生大鱼” 学校请师生免费品尝
    校园景观湖捞出1000公斤“野生大鱼” 学校请师生免费品尝
    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 至少8人受伤
    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 至少8人受伤
    河北衡水二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河北衡水二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54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