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好奇!全军伙食的最高标准,潜艇兵们都吃些啥?
2017-02-19 09:07:28 来源: 中国军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因为潜艇里的空间有限,所以端菜和上菜也是个技术活,稍微一不注意要么就是头撞舱门上了,要么就是盘子里的菜让自己给倒地上了。而吃饭的地点很多时候也没有固定的地方,哪里有位置就在哪里吃。

  当新鲜的食物都已经消耗殆尽或者进入省电关键期,伙房不开火,潜艇兵就开始食用军用罐头和口粮,我国海军和陆军都设计了在不同作战环境下的军用口粮,海军KT-07型组合食品中包括有压缩饼干、牛肉干、咸菜丝、大头菜、速溶咖啡、巧克力、口香糖。在搭配上十分严谨,既要考虑到营养均衡又要兼顾体积、成本、口味等问题。

  不要问我在哪里,问我也不能告诉你,我们是中国海军潜艇兵,航行在深深的海洋里。(据当代海军)

   上一页 1 2 3 4 5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49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