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好奇!全军伙食的最高标准,潜艇兵们都吃些啥?
2017-02-19 09:07:28 来源: 中国军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床头上放满了肉和水果。

  通常所吃的食物菜单是严格遵循正确的饮食和营养学而制定。早餐通常是由咖啡, 白脱牛奶汤、饼干小点心、涂抹上黄油或者蜂蜜的硬面包、鸡蛋组成。午餐有汤、马铃薯、熟肉和蔬菜、水果。晚餐包括香肠、罐头鱼、奶酪、面包、咖啡、茶或巧克力。请注意,这只是个参考的记录不一定是科学的。但这还是证明在U型潜艇上的士兵吃的非常好。

  艇上厨房位于右舷边,长官住处和军官起居室之间。由三个电炉和两个小的电烤炉组成,火腿、香肠和其他肉罐头等肉类食品都装在鱼雷发射管和控制室之间的头顶上。这样不挡道,这些位置空间允许长期的储存食物,面包是储存在前鱼雷室和电动马达室,虽然它妨碍通道,但是面包会很快地恰当地消耗掉。鲜肉和蔬菜储藏在小的冷藏室和食品室,这些可以给食品提供冷藏的地方,但是这些食品仅仅能够持续很少天数。懂得应变的厨师有能力用香肠和罐装食物为全体艇员提供可口的新鲜的食物,使全体艇员满意、安心。不用说,一个好的厨师的价值比黄金还贵。

  但总的说来,德国潜艇部队的饮食较其他德军作战部队还是要高出很多。

  不过二战德国另一边的盟友日军潜艇兵的伙食就差太多了。

  他们的伙食通常是米饭、土豆和泡菜以及最爱的各种鱼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49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