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当婚期遭遇春运 铁警魏姮:旅客平安是我最美丽的婚纱
2017-01-18 16:43:19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春运和婚期同步,当肩头的责任与家人的期待互相交织,天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魏姮选择了用对平安的执着与坚守承诺爱的誓言。她说:“旅客平安是我最美丽的婚纱。”

  1月13日11:18AM石家庄1704次列车

  婚礼倒计时120小时

  “来来,鹏哥和梦洁你们主持人最好站到车厢的最前头,这儿背光。”“洋洋还有学保,你俩在拽拽衣角,单警都给压住了。”一面和参拍人员研究拍摄方法,一面与电视台的记者沟通具体要求,“您看,我们与旅客互动的这个话题,还有什么需要完善的?”“OK的,完美!”

  列车缓缓驶进石家庄站的站台,忙乎了一上午春运首日乘警“一路平安,一路祝福”电视台拍摄任务的她,悄悄的走到人群的后边,眼睛望向远方,似乎一下子就能看到石家庄的婆家,但只有这稍稍的驻足,来不及打一个电话来不及留恋,她又登上返回天津的列车,还要尽快完成宣传稿,为春运首日的宣传工作做好总结。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一位老铁警的“最后一个春运”
    张月琳、卢志佳  30多年乘警生涯中,有23个大年夜,刘志广行走在列车上,守护着乘客回家的路。
    2017-01-18 15:05:35
  • 忙碌在春运一线的二胎妈妈
    “现在已经怀上宝宝五个月了,医生都说没问题,你们就别担心了!”现年37岁的连玲是福建龙岩车务段龙山镇站的一名客运值班员,去年9月,她成功怀上了二胎,家里人知道春运期间火车站特别忙,老早就劝她春运一到就请假在家里休息,但连玲以医生说“孕中期要多走动”为由,依然忙碌在春运一线。
    2017-01-17 21:47:20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33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