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卫计委:暂停办理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
2017-01-10 20:46: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据国家卫计委网站消息,国家卫计委近日批复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发放放射诊疗许可证有关问题的请示》,称暂停办理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

  国家卫计委称,按照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部署和要求,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由非行政许可调整为行政许可,目前卫计委正在履行新设许可程序。按照国务院审改办相关要求,在履行新设许可程序期间,暂停办理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在暂停办理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期间,医疗机构申请放射诊疗许可时,暂不需提交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证明文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十二五”基层医疗机构总诊疗人次从38.1亿增长到43.4亿
    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6日在2017年全国基层卫生工作会议上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基层卫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17-01-06 23:14:15
  • 公立医院热衷高价进口医疗器械 加剧“看病贵”
    近年来,我国公立医院呈现不断扩张趋势,由于应对市场竞争等原因,一些医院迷恋于斥巨资购买大型进口“超级设备”。按照《京津冀公立医院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工作方案》要求,2017年内,三地将完成京津冀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平台一期开发建设,启动集中采购工作。
    2017-01-06 07:33:48
新闻评论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28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