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春天里 宝宝赏花的5个健康贴士

2015年03月10日 16:09:58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宝宝赏花不要席地而坐

    郊游时候很多家长喜欢让宝宝亲亲大自然,然后就大咧咧地让宝宝和自己一起席地而坐。春季很多小虫虫开始出动了,蚊虫有可能会盯上细皮嫩肉的小宝宝。另外春季比较潮湿,草地的湿气也很容易让宝宝受潮致病,所以还是尽量避免坐草地吧!妈妈如果能够提前准备好雨衣或者是防水防潮的野餐布,铺好以后再让宝宝在上面玩耍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宝宝赏花要备点药物

    和宝宝出门在外最好带点药物以备不时之需。如果是远一点的自驾游就要准备好晕车药;如果宝宝是过敏体质的,也要遵循医生建议,备好一些脱敏药物,如苯海拉明、扑尔敏等;去花草之地玩耍,给宝宝提前喷好蚊怕水,避免蚊虫叮咬;肠胃容易出现问题的宝宝,也最好给他准备好一些肠胃的药物,以免消化不良或者是拉肚子……细心的妈妈做好周全的准备,那么出现什么小状况也不至于会“鸡手鸭脚”啦!

 

   

   上一页 1 2 3 4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64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