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春天里 宝宝赏花的5个健康贴士

2015年03月10日 16:09:58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春天里 宝宝赏花的N个健康贴士

    

    宝宝赏花不要过分劳累

    一些宝宝玩耍起来总是人来疯,特别是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的时候可高兴啦。但妈妈也要多多注意,不要让宝宝玩得太劳累哦!户外玩耍的时间最好提前跟宝宝约定好,玩耍到半个小时左右要让宝宝休息一会,坐下喝口水什么的,不要让宝宝一直疯玩一个下午。

    宝宝白天玩得太疯,晚上精神很容易还是处于兴奋状态,这样宝宝也不好入眠,即使睡着了也容易醒来或者会做很多梦影响睡眠质量。特别是假期以后,宝宝一时间之间难以调适过来,容易影响之后几天的精神状态。所以妈妈还是要注意,不要让宝宝过分劳累,假期除了玩耍还应该注意休息好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64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