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元宵吃汤圆注意6点 巧搭更养生

2015年03月05日 08:42:28 来源: 爱美网

 元宵吃汤圆注意6点 汤圆巧搭配更养生

  元宵节看花灯、吃元宵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内容。你知道元宵怎么选吗?你知道吃元宵应该注意什么吗?美味可口的药膳元宵你会做吗?

 元宵吃汤圆注意6点 汤圆巧搭配更养生

  正确选购元宵

  购买元宵要去正规食品经营单位,在有冰柜储存条件的商店购买,尽量不要购买散装元宵。购买时一定要看清包装、厂家、日期和标志等。

  看包装有无破损或外漏,是否有仿冒知名品牌包装问题;看食品包装和标签上生产企业的名称、地址、邮编、电话等是否齐备、详细;

  看食品是否标注了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是否标注有卫生批准文号、生产批准文号、食品标签认可编号等资质批准文号;是否有产品执行标准、“QS”标志等。

  另外,质量好的元宵包装袋内都应该有托盘,这样可以防止元宵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挤压变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4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