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孕妇补钙:选准补钙食物避免误区

2015年01月25日 07:09:59 来源: 爱美网

 孕妇补钙很重要 选准食物避免误区

  孕期补钙为什么很重要?

  孕期补钙的确非常重要。发育中的宝宝需要足够的钙,才能长出强壮的骨骼、牙齿、健康的心脏、神经和肌肉,而且发育正常的心脏节律和血液凝结能力也需要足够的钙。如果你从饮食中获取不到充足的钙,你也没有服用钙片进行孕期补钙,你的宝宝就会掠取你骨骼中的钙,这可能会损害你今后的健康。

 孕妇补钙很重要 选准食物避免误区

  孕期如何补钙?

  孕期如何补钙首先要了解每天应该补充多少。中国营养学会推荐女性在怀孕前应每天摄入800毫克钙,孕妇在孕中期应每天摄入1000毫克钙,孕晚期和哺乳期每天1200毫克钙。孕期补钙不要过量,即使多摄入你的身体也不能吸收了。不过,大部分女性几乎都没有摄入足够的这种重要矿物质,需要孕期补钙。那么,孕期如何补钙呢?如果条件许可,你每天应尽量吃4份奶制品或其他富含钙的食物,具体可以参看我们下文提供的含钙高的食物,以及几种食物的具体钙含量。

  孕期补钙可以吃哪些食物?

  牛奶(特别是脱脂奶)和其他奶制品,以及强化钙的食品和罐装鱼等,都是孕期补钙的最佳来源。 以下是几种食物的具体钙含量,供你在孕期补钙时参考:

  孕期补钙的奶制品

  1杯低脂酸奶:含钙约400毫克。

  250克脱脂牛奶:含钙约300毫克。

  28克瑞士干酪:含钙283毫克。

  28克英国切达奶酪:含钙202毫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09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