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唐一军委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 ·周新生委员:不断提高民生急需优质资源供给 ·许荣茂委员:借鉴香港经验推动内地“幸福社区”建设 ·吴春梅委员:重视帮扶社会新底层群体 ·孙贵宝委员:确保中央政策落实到位和政令畅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吴邦国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蔡玲委员:落实“八项规定”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 ·(两会授权发布)吴邦国说,十一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充分发挥最高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吴邦国:五年来常委会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代表委员建言如何应对中国经济面临的“三道考题”
代表委员解剖"羊肉贵"
2013年03月08日 08:43:4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代表委员:重点支持我国牛羊肉产业发展

  一方面是市场需求量不断增长,一方面是牛羊养殖周期长,收益率下降,农户养殖意愿降低,新疆、内蒙古的部分代表委员建议,在继续做好政府储备、养殖补贴等工作的前提下,国家出台政策支持西部牛羊肉产业的发展,增加供给,平抑价格,为农牧民增收开辟更宽阔的渠道。

  来自鄂尔多斯的全国人大代表查嘎岱说,在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和草畜平衡的前提下,转型发展农区畜牧业,增加对牛羊肉龙头企业、生产基地、生产大省区的政策倾斜,鼓励有能力的企事业和个人进军牛羊养殖及生产行业,提升牛羊肉产业化程度。

  努尔·白克力说,2011年新疆制定了新增1000万只出栏肉羊的五年规划,并于2012年启动了示范工程,共计投入20多亿元。但受生产基础、自然条件限制,特别是政策资金支持不足等影响,新疆牛羊肉供需矛盾依然突出,需要国家给予大力支持。

  全国人大代表、新疆昌吉州党委书记李建国说,规模化养殖将成为我国未来养畜的基本趋势,政策应向这方面倾斜。

   上一页 1 2 3  

( 编辑: 王爽 杨韵蒙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43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