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好声音:"市场的还得归市场,政府该做的要做好" ·李贤玉代表:掌握信息化战争的钥匙 ·文敏代表:战场只认胜负,战士不问性别 ·中国的金融风险有多大? ·刘文力代表:期待航母上出现女飞行员 ·刘洋代表:女性顶起的半边天越来越精彩 ·不同年华 同样精彩——“四代”女代表共话“履职”路 ·政协委员呼吁关注优秀医疗人才“断层”和流失现象 ·为何1000个孩子只有0.2个医生——钱渊代表痛陈“祖国花朵看病难” ·梅兴保委员:推进金融领域重点改革防范金融系统性风险
两会好声音:"市场的还得归市场,政府该做的要做好"
2013年03月07日 22:03:3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住房问题是个复杂的大问题,还是应该通过改革来解决,办法可以有很多,但市场的还得归市场,政府该做的要做好,市场、政府的作用都不可忽视。”——全国人大代表宗国英。

  “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民众对中华传统养生文化认识不足的现状,大肆行骗,使得养生保健行业鱼龙混杂,产品良莠不齐,对民众健康造成严重危害,产业自身发展也受到损害。”——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惠森。

  “我这次要向大会提交关于七里海湿地保护的有关建议。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思考环境保护的问题,七里海湿地的保护一直在我心里装着、放不下!”——全国人大代表李树起。

  “目前,保障房可以考虑进一步多样化,除了廉租房、公租房,还可以有更多其他的类型,想办法覆盖到更多的‘夹心层’人群。”——全国人大代表、南开大学校长龚克。

  “应保护公民环境方面生存权、发展权、知情权和参与权。”——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曲久辉。

  “老师补课没节操。为了补课有市场,有的老师上课留一手,谁来补课给谁讲,‘长圣人’变成了‘短艺人’。有这样一位教师,专业水平并不差,可是上课就是不好好讲,学生向他质疑,他说:我上课给你讲了,你还用去我那里补课吗?那样我不是赔本了吗?直言不讳,如此可耻露骨,不过他确实道出了个别师德败坏教师的心里话。”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一中校长李一飞。

  “我认为中国梦就是农民梦,农民梦就是中国梦,只有实现了农民梦,才能更好地实现中国梦。”——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濮阳市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

  “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中国进口一定的转基因农产品不可避免。”——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锡文。

  “这些数量庞大、分布广泛的尾矿库,成为重要的环境污染源和严重的公共安全隐患,有的就像定时炸弹一样悬在人们头顶。”——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科技大学教授柳长庆。

  “你们这些先富起来的老总,应该到我们大别山多走走,多看看,那里的农民很需要扶持,有许多孩子想上学,需要帮助!”——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秀。

  “连汤都喝不上的人看着你吃肉,社会怎么和谐?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我们有能力而且必须实现共同富裕。”——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王昌。

( 编辑: 王梦捷 黄锐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939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