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聚焦:中国呼唤反腐新思维 ·吴正宪代表:如果孩子连做梦的时间都没有又怎能实现梦想 ·休假,停在纸上的权利?--代表委员建言保障职工休假权利 ·两会“新风”劲吹 “开出实效”成各方期盼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钱颖一:今年央行压力大 ·钟南山代表:空气好了,老百姓会觉得政府了不起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首都第二机场处于前期工作阶段 ·卫生部部长陈竺:医改下一步重点是建立“医联体” ·人大代表如何审议报告? ·人大代表建议春节假期延长至10天
两会授权发布: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领导同志分别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分组审议和讨论
2013年03月06日 02:46: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纠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说,温家宝总理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可以说是风雨艰辛、波澜壮阔,创造了科学发展新业绩,谱写了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我们一路走过来,很不容易,很不平凡。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抓紧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开展民族复兴“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导权;要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步伐,促进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在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清醒深刻,确定目标切合实际,提出建议具体可行,我完全赞同。过去五年,我国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社会保障水平显著提高,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这是党中央总揽全局、正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结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更加注重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打牢实体经济基础;更加注重发展与环境承载力相适应,坚持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城镇化质量,推进户籍制度改革,解决好基本公共服务、农业转移人口就业等问题。要更加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群众提供更好的社会保障和社会服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了科学发展主题,体现了改革创新精神,体现了以人为本理念,体现了求真务实作风,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落实两会精神,最根本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重要的是准确把握基本市情,紧密结合实际,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最关键的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切实加强法治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着力增强党的凝聚力、政府公信力、干部执行力和制度约束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2442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