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聚焦:中国呼唤反腐新思维 ·吴正宪代表:如果孩子连做梦的时间都没有又怎能实现梦想 ·休假,停在纸上的权利?--代表委员建言保障职工休假权利 ·两会“新风”劲吹 “开出实效”成各方期盼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钱颖一:今年央行压力大 ·钟南山代表:空气好了,老百姓会觉得政府了不起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首都第二机场处于前期工作阶段 ·卫生部部长陈竺:医改下一步重点是建立“医联体” ·人大代表如何审议报告? ·人大代表建议春节假期延长至10天
两会授权发布: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领导同志分别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分组审议和讨论
2013年03月06日 02:46: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纠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说,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坚持改革开放、推进科学发展的好报告,报告高度关注民生,充分体现了执政为民的理念。回顾过去的五年,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我们紧紧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有效应对和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谱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强大生命力,有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有信心完成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务实创新鼓劲的好报告。五年来,上溯到改革开放以来30多年、新中国成立以来60多年,我们国家取得今天这样的伟大成就,归根到底是找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牢牢把握“八个必须坚持”基本要求,团结带领人民保持走自己路的坚定决心、保持独立自主的探索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锲而不舍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保障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不懈奋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通篇贯穿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思想,是一个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令人鼓舞的好报告。过去五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将极大地增强全国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鼓舞我们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从广东实际出发,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要求,认真处理好加快发展和调整经济结构之间的关系,把对外开放和扩大内需更好地结合起来,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2442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