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的女性身影:蒙古族"格格"成"外交铁娘子" ·贵州省委书记谈雾霾天气经历 建议强化环境保护 ·陈经纬委员建议把香港作为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平台 ·议政殿堂里没有娱乐秀——细数明星委员的关注点 ·李建明代表:农村环卫岂能"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 ·中科院院士焦念志:警惕海岛消失造成海洋权益丧失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自由迁徙,让"四海为家"梦成真 ·全国政协委员刘敬民:搞体育的不能跟群众越来越隔膜 ·3月6日政协小组讨论向港澳台和外国记者开放通知 ·代表建议加强儿童福利制度顶层设计
“雷锋精神更在履职上,建真实之言,献有用之智”
2013年03月05日 16:01:4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张辛欣)“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边哼着歌边从会议车上下来。

    “从大会堂回来的路上就一直放着这首歌。”秦博勇说,她是听着这首歌长大的,但第50个学雷锋日,这熟悉的旋律却带给她更深的感触。“作为政协委员,践行雷锋精神更体现在履职上。”

    学雷锋日再次到来,在全国政协委员驻地之一万达铂尔曼酒店大堂,也开展了相应的主题行动。包括旧报纸回收、捐助,播放雷锋电影等,每个工作人员胸前都佩戴着“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你我正能量”等标识。

    “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助人为乐,更是满腔热情和赤子情怀。”秦博勇说,我们倡导助人为乐,但不要将雷锋精神局限于此。

    “是啊,更加认真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也是雷锋精神的一种体现。”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组织部长李世杰在一旁插话说,我们要把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在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想法反映上来,为政策制定修改尽自己的力量。

    “不仅带‘脑子’开会,更要带眼、带心、带嘴,建真实之言,献有用之智。”秦博勇说。

( 编辑: 丁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08114896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