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城镇化要“化”去返乡农民工的隐忧 ·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长李纪恒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7.5%左右的目标是实事求是的” ·大气治污30年陷“治不胜治”怪圈 ·河南省长问民工:还有没有人编段子拿河南人开涮? ·财政赤字增至1.2万亿元释放"财政红利" ·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数字凸显中国发展走向 ·7.5%:中国经济增长区间进入新常态 ·“突出重围” ·从8000亿元到1.2万亿元:我国财政赤字缘何扩增?
“7.5%左右的目标是实事求是的”
2013年03月05日 11:32:1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中国经济已进入转型期,两位数高增长已告一段落,世界经济延续低迷态势,7.5%左右的目标是实事求是的。”——长期研究中国宏观经济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刘树成。

  “第一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看到‘自由迁徙’这个词。其实自由迁徙已经是中国大规模城镇化进程中的现实,农民工虽然实现了自由迁徙,但没有享受到公平的待遇,背后是制度问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

  “要抓好国民收入分配大格局的改革和调整,合理调整政府收入、企业收入和居民收入之间的比例关系,让收入分配更加合理,社会更加和谐。”——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刘树成。

  “适当增加财政赤字和国债规模,保持必要的支出力度,有助于拉动经济增长。”——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科所所长贾康。

  “有理论,无爱心,小朋友不会喜欢这样的老师。总体感觉,这些年轻的老师们理论水平很高、考试很厉害,但真正带孩子时,不少人显得缺乏爱心与耐心,教育方式过于简单。”——全国人大代表、新疆塔城第二幼儿园丽娜。

  “教育主管部门应加大对幼儿教育的引导,及时掐断应试化教育的苗头。”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南京浦口霞光幼儿园蒋宇霞。

  “按照国家规定,幼儿园每个班的人数在25人至35人,但我们幼儿园一个班却有四五十人。没办法,找关系的太多,资源根本不够分配。”——全国人大代表、新疆塔城第二幼儿园丽娜。

  “保障房建设是德政工程,牵涉经济全局,关系民生福祉。要确保分配公平,注重建设质量,切实把好事办好。”——全国人大代表杨子强。

( 编辑: 王萌萌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727114892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