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唐士晟代表:铁路出疆货物以加工类产品为主 ·中国女性参政议政空间仍待增加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用多个"理直气壮"回应山西安全生产形势 ·全国政协委员冯小刚痛批中国社会“屌丝”心态 ·钟南山:中国未来有暴发小规模新传染病的可能 ·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两会首日封、纪念封等邮品 ·建设民主法治国家的接力长跑 ·中国大型直升机研制“十二五”末有望获突破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2013年03月04日 21:52: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李小琳出席会议。中新社发 廖攀 摄

  李鹏之女李小琳:为电力行业准备四个提案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鹏之女李小琳对中新社记者透露,今年准备了四个提案,涉及电力行业、电力体制改革、绿色能源、低碳生态智能小镇建设。

  对于备受热议的“美丽中国”话题,李小琳表示,自己在提案中可能都写到。

  “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和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在政协发挥好作用,有位就必须有为;有为,在于建言献策”,李小琳说。

  而当被问及父亲李鹏身体如何时,她微笑答道:“他身体很好。”

  据报道,李小琳在担任政协委员的五年中,共提交提案21份,并得到国家有关部委的重视,提案涉及电力改革、新能源发展、节能减排、生态文明、低碳经济、社会责任、公益慈善等多个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 编辑: 王子晖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84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