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唐士晟代表:铁路出疆货物以加工类产品为主 ·中国女性参政议政空间仍待增加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用多个"理直气壮"回应山西安全生产形势 ·全国政协委员冯小刚痛批中国社会“屌丝”心态 ·钟南山:中国未来有暴发小规模新传染病的可能 ·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两会首日封、纪念封等邮品 ·建设民主法治国家的接力长跑 ·中国大型直升机研制“十二五”末有望获突破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2013年03月04日 21:52: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三月二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新委员周秉建,在北京出席新委员讨论会。周秉建女士是周恩来三弟周恩寿的女儿。

  周恩来侄女周秉建:生产者唯利是图食品安全监管存漏洞

  全国政协委员、周恩来侄女周秉建3日表示,食品卫生方面存在很多问题,一方面生产者唯利是图,任由有毒食品侵害老百姓;另一方面,国家的执法监管存在漏洞,让违法生产者的违法“成本”很低。

  对于自己的特殊身份,2012年,周秉建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拒绝优越感,并不拒绝责任感。“说来现在的人可能觉得不可理解,我们那个年代,社会上真的没有‘官二代’、‘红二代’的说法。”周秉建说。

  周秉建认为,伯父有一种特殊的教育方式,让他们兄妹习惯“家事”也作“国事”考虑。“现在做政协委员也是这样,要尽心尽责,对得起这个称号。”周秉建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编辑: 王子晖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84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