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唐士晟代表:铁路出疆货物以加工类产品为主 ·中国女性参政议政空间仍待增加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用多个"理直气壮"回应山西安全生产形势 ·全国政协委员冯小刚痛批中国社会“屌丝”心态 ·钟南山:中国未来有暴发小规模新传染病的可能 ·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两会首日封、纪念封等邮品 ·建设民主法治国家的接力长跑 ·中国大型直升机研制“十二五”末有望获突破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两会会场的“红色后代”:积极建言坦率作答
2013年03月04日 21:52: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邓楠出席政协预备会议。中新社发 廖攀 摄

  邓小平之女邓楠:泛泛讨论提案不如集中解决

  全国政协委员、邓小平次女邓楠4日就两会上提案太多且同质化严重发表自己意见。她说,委员们的提案太多,给相关部门造成了压力,泛泛讨论不如集中解决。

  邓楠表示,提案办不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意见,但是每一件都答复,这个数量又太大了。她举例,“像发改委都是一千多件提案。”针对每年两会提案太多且同质化现象严重的问题,她建议委员们拿出时间集中讨论相对同质化议题,形成提案。

  邓楠非常低调,基本不接受采访。据《科技日报》报道,有人这样介绍她:“在科协书记处书记的任期内,她几乎没有接受过一次面对面的媒体采访。记者们只能在科协的各种活动中看到这位衣着朴素、讲话作风务实的女领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编辑: 王子晖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84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