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出版社三种期刊违规出版受行政处罚
2013年09月16日 08:45:40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据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近日开展专项行动,对违规出版内容违法图书《不倒过来念的是猪全集》的中国画报出版社、违规出版内容违法图书《我们YY吧》的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山西、河南、山东等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对存在偏离办刊宗旨、一号多刊、内容低俗等问题的《中外故事》、《故事世界》、《科技信息》期刊作出了严肃处理。

  依据《出版管理条例》的规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中国画报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作出停业整顿三个月的行政处罚,并责令两社在30天内将《不倒过来念的是猪全集》、《我们YY吧》全部下架收回,集中销毁。山西、河南、山东三省新闻出版局分别对《中外故事》、《故事世界》、《科技信息》给予停业整顿三个月的行政处罚,并要求其予以纠正并彻底整改。

 
更多阅读:
· 两家出版社和三家期刊违规出版少儿出版物受处罚
· 期刊也能玩转微信5.0
· 时政期刊抢占微博话语权
· 中国期刊走出去:成就辉煌 任重道远
· 江西期刊: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 上海期刊:以创新驱动发展(图)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723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