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首都三分之一儿童因空气污染肺功能受损
2017-11-28 21:16: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11月28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科学和环境中心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德里地区,有三分之一的儿童肺功能受损。

  报告说,在印度全国过早死亡病例中,大约30%是空气污染导致的。这份研究报告是在印度首都及其周边地区多日出现严重雾霾天后公布的,旨在督促政府采取紧急措施防止空气污染进一步恶化。

  报告指出,环境与健康之间存在密切的关系,但有些因素并没有得到人们足够的认识,如空气污染与心理健康之间的关系。环境因素对非传染性疾病的发病具有一定影响。

  由于雾霾严重,印度医学会最近宣布首都地区进入公共健康紧急状态。印度医学科学院9日发布报告说,首都地区医院接收的呼吸系统患者人数增加了15%至20%。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三季度联想平板电脑销售居印度市场首位
    新华社新德里11月28日电印度网络媒体研究公司27日公布的分析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联想集团在印度平板电脑市场的销售环比增长94%,以20.3%的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2017-11-28 15:48:42
  • 印度研发小型运载火箭瞄准微型卫星发射市场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近日说,印度目前正在研发一种造价约为传统运载火箭十分之一的小型运载火箭,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通信卫星特别是微型卫星发射市场需求。
    2017-11-22 18:44: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扬子鳄越冬转场
扬子鳄越冬转场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