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流浪犬勇斗劫匪狂咬臀和腿 网民热情点赞!
2017-11-28 06:4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条黑色流浪犬因为勇斗歹徒,在社交媒体网站脸谱上成了明星。

  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事情发生在黑山共和国首府波德戈里察一个住宅区。监控视频显示,一名身着黄色连帽衫的男子在街上尾随一名女子,趁她不备从身后抓住她,致使女子摔倒在地。当歹徒想伸手抢包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条黑犬,撕咬男子臀部和腿。歹徒因此落荒而逃,还被这只英雄犬追赶了一阵。

  不少网民看到这段视频后,对黑犬义举甚是钦佩,呼吁嘉奖给它一枚勋章。(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媒:美青少年自杀率不断上升或与社交媒体有关
    据美媒报道,美国“临床心理学”(Clinical Psychological Science)期刊11月14日出版的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美国青少年自杀率不断上升的趋势恰与社交媒体的兴起时间相吻合,两者“可能存在关联”。据报道,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2010年至2015年,美国青少年的自杀率不断攀升,而此前近二十年,这项数据一直呈现下降的趋势。
    2017-11-16 07:55:49
  • 雄狮亲热引狮子性取向讨论 专家:是社交方式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摄影家在肯尼亚拍到两头雄狮“亲热”画面,引发关于狮子性取向的讨论。
    2017-11-09 06:45:54
  • 社交媒体新“网红”:啤酒混搭奥利奥,尝吗?
    【新华社微特稿】甜味酒精饮料不算新鲜,德国奥乐齐连锁超市近日推出了南瓜香料酒。
    2017-10-15 07:10: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足协杯:上海申花夺冠
足协杯:上海申花夺冠
青海杂多救助受伤野生雪豹
青海杂多救助受伤野生雪豹
浙江余姚:杉红似火犹未尽
浙江余姚:杉红似火犹未尽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