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男子胃中取出7公斤异物 硬币钉子全都有
2017-11-28 06:4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印度一名男子疑似食物中毒住院,医生例行检查时却发现他腹中有上百枚硬币、1.5公斤钉子等异物,随后立即手术取出7公斤异物。

  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马克苏德·汗现年35岁,因腹痛住进中央邦瑟德纳市桑贾伊·甘地医院。医生对他实施内窥镜检查时发现他胃里除硬币和钉子.还有数十枚剃须刀片、玻璃碎片、石子和一枚长约15厘米的锈铁钩环。

  主刀医生介绍,他们第一次看到有人吞食这么多异物。汗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但他未告诉亲友自己有异物癖。亲戚怀疑他精神抑郁时开始吞食异物。这名三轮车司机常常吞下顾客给他的硬币,起初没有感到疼痛或不适。最近3个月,他总说自己肚子疼。医生手术时发现,部分钉子刺穿胃,导致出血和血色素下降。

  现在,汗已经脱离危险。他发誓,再也不吞食异物了。(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足协杯:上海申花夺冠
足协杯:上海申花夺冠
青海杂多救助受伤野生雪豹
青海杂多救助受伤野生雪豹
浙江余姚:杉红似火犹未尽
浙江余姚:杉红似火犹未尽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0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