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赫兹租车计划:租辆填色车 让孩子旅途有事干
2017-08-07 06:50: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驾车旅行又怕孩子无聊?知名租车品牌赫兹国际租车计划推出可以任孩子在车内填色的车型,让孩子旅途有事干。

  从英国《镜报》刊载的照片看,在推出的原型车上,车座、车门和车顶区域全部装饰以可供涂色的图案。这些图案包括房屋、动物、花草、交通工具等,充满童趣。虽然目前只是原型车阶段,不过用户反馈良好,赫兹正考虑推广。

  租上这样一辆车,你可能再也不会因为孩子不停问你“什么时候到”而心烦意乱了。(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日本出租车费用“短减长加” 短途乘车增加但爆拒载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本东京市中心上月起调整的士收费,实行“短减长加”,首公里收费降至410日元,藉此鼓励观光客及长者多用的士。国交省承认,“短减长加”下,部分希望增加收入的司机可能不愿接载短途客,已经要求业界改善。
    2017-02-14 09:51:05
  • 纽约12名出租车司机盗用乘客信用卡 窃取4万美元
    据美媒15日报道,如果你要在纽约市乘坐出租车,最好查看自己的信用卡纪录。这12名盗用信用卡的司机15日都在皇后区刑事法院出庭,被指控严重盗窃和非法拥有盗窃资产。
    2016-12-16 10:08:01
  • 疑刹车失灵 日本福冈一出租车冲进医院致多人死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3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出租车冲进位于日本福冈市博多区大博町的原三信医院,相继撞上被认为当时处于医院内的群众。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以涉嫌违反《汽车驾驶死伤处罚法》为由,现场逮捕了驾驶车辆的个体出租车司机、居住于该市的嫌疑人松冈龙生。
    2016-12-06 01:06: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3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