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主席特使何立峰出席伊朗总统就职仪式

2017年08月07日 05:25:1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德黑兰8月6日电(记者马骁)8月6日,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伊朗总统府会见伊总统鲁哈尼。

  会见中,何立峰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鲁哈尼连任总统的祝贺,表示中方愿与伊方保持高层交往,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加强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的相互支持,以及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的沟通与配合,不断丰富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鲁哈尼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典礼,请何立峰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鲁哈尼表示,伊方高度重视发展伊中关系,始终将中国作为伊朗外交政策的优先方向,愿与中方深入对接“一带一路”,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提质增效,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5日下午,何立峰出席了在伊朗议会举行的鲁哈尼总统就职仪式。

[责任编辑: 侯强 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主席特使何立峰出席伊朗总统就职仪式
8月6日,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伊朗总统府会见伊总统鲁哈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3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