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一名涉嫌勾结“伊斯兰国”的士兵被逮捕
2017-07-11 12:31: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7月10日电(记者黄恒)美国联邦调查局10日宣布,一名美军士兵因涉嫌勾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日前在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被逮捕。

  联邦调查局说,被捕士兵为男性,现年34岁,在驻檀香山的美军25步兵师担任航空管制员。该局特工与夏威夷警方展开联合行动,于当地时间8日傍晚在这名士兵的住所将其抓获。

  联邦调查局还说,被捕士兵2010年曾赴伊拉克作战,2014年又被派往阿富汗,多次获嘉奖。

  这名士兵被控宣誓效忠“伊斯兰国”、试图向“伊斯兰国”提供美军情报。联邦调查局已对这名士兵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调查,认为他属于“单独行动”,在夏威夷并无同伙。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伊斯兰国”炸毁摩苏尔努里清真寺
    这是5月7日在伊拉克摩苏尔拍摄的远处的努里清真寺宣礼塔。伊拉克军方21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炸毁了位于摩苏尔老城区的努里清真寺和该清真寺的宣礼塔。努里清真寺建成于公元1172年,是摩苏尔市地标性建筑。
    2017-06-22 08:43:56
  • “伊斯兰国”首次“认领”发生在巴以地区的袭击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6日发表声明,“认领”当天发生在耶路撒冷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事件。在这起袭击事件中,1名以色列警察死亡,另有4人受伤。
    2017-06-17 12:23: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3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