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千叶一公园发生持械伤人事件 6人受伤
2017-05-21 14:28: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5月21日电(记者王可佳)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千叶县松户市一座公园内21日发生持械伤人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伤。

  共同社援引千叶县松户市消防局的消息说,当地时间21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消防局接到通报称“有一名男子挥舞着刀具、球棒在金作公园行凶并造成人员受伤”。目前,包括行凶男子在内的伤者共有6人,其中2人伤势较重。

  据悉,伤者中有人被球棒打伤,有人被刀具刺伤。行凶男子现已被警方控制,详细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枪手闯入蔬菜店行凶 店主狂扔西红柿成功退敌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一家蔬菜店日前遭一名手持猎枪的男子袭击,枪手打算射杀店主,店主急中生智随手拿起西红柿自卫,结果吓退枪手。据报道,现场监控视频显示,枪手马哈茂德(Mahmut)进店后向托松(Tosun)射击。
    2017-04-20 09:45:48
  • 巴黎机场抢枪未遂 行凶男子被当场击毙
    法国首都巴黎奥利机场18日发生巡逻军人遇袭事件,一名男子试图抢走巡逻军人佩枪被击毙。
    2017-03-19 06:50:41
  • 土耳其夜店恐袭:警方逮捕8名嫌犯 行凶者仍在逃
    据外媒报道,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土耳其夜总会恐袭事件是该组织所为。土耳其警方和情报机构早已收到情报,指IS计划于新年期间在好几个土耳其城市发动袭击,因此在整个12月展开多次扫荡和逮捕行动。
    2017-01-03 09:15: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大地之“心”
    大地之“心”
    特朗普抵达沙特开启其首次出访
    特朗普抵达沙特开启其首次出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0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