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香港时装设计品牌首次亮相英国
2017-05-03 11:28: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5月2日电(记者梁希之)为庆祝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英国鑪峰社和伦敦华人社区中心2日晚在伦敦希尔顿酒店联合举办“香港时装之夜”慈善晚宴。这是香港设计品牌首次在英国举行时装表演,也为今年在英国举办的一系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的活动拉开了帷幕。

  当晚活动汇集了来自香港的多个时装品牌,他们带来了新颖独特的男女时装、帽品、珠宝及配饰,时装设计师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设计心得。当晚,有5件时装展品进行了现场拍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伦敦华人社区中心用以支持社区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于去年秋季开始策划,由时任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访英时敲定。鑪峰社主席李汉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时装秀,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的同时,向世界展示香港的无限创意、澎湃活力和独特文化。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时装秀是一个难得的契机,不仅展示了香港设计的创造力,也展示了香港这座城市的创意产业,希望日后能在伦敦展出更多香港时装。

  据主办方介绍,香港时尚界在东亚市场占据主导地位,香港设计师在上海、纽约、巴黎等国际大都市都展出过作品,并取得成功。香港融汇东西方文化,在艺术和文化交流方面十分活跃,仅文化创意产业就有超过20万名从业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91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