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当心!游戏手柄肮脏程度或许堪比蟑螂窝!
2017-04-21 06:45: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游戏手柄突然失灵是什么原因?也许里面已经成了“小强乐园”。

  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家名为“TronicsFix”的电器维修店老板史蒂夫·波特说,他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被蟑螂“侵占”的PS4游戏机手柄。他估计,四成送到店里维修的电器中有蟑螂。除了PS4外,Xbox One也没能幸免。

  波特说,一些游戏机手柄的通风口比较大,若是人们在使用完毕后把它们随意放在地上,温暖和黑暗的空间就会吸引蟑螂前来休息。如果蟑螂在里面不小心触碰高压部件,就会导致电器损坏。

  怎么才能辨别游戏手柄里有没有蟑螂?波特说,拿起来闻闻就知道了,因为蟑螂会随地排泄,而它们的排泄物异味明显,“闻起来像狗屎”。

  为避免蟑螂进电器引发的种种麻烦,游戏爱好者们不妨每次用完游戏机后,把手柄装到密封袋或盒子里。当然,最根本的办法还是彻底灭蟑。(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巧克力托马斯小火车现身英国伦敦车站
    与动画片中不同的是,这个巧克力托马斯为浅棕色,除此以外,无论是圆圆的眼睛和鼻头、上翘的嘴巴或是逗趣的眉毛都与动画片如出一辙。
    2017-04-17 06:55:43
  • 英国哈里王子花20年时间走出丧母之痛
    饱受丧母之痛的哈里王子在20年后首次披露,他在母亲离世后几乎崩溃,最终不得不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他也借此呼吁社会关注精神健康问题。
    2017-04-18 14:02:21
  • 英国 儿童孤独问题日益凸显
    据英国儿童慈善组织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的统计,2016年全年有4063起儿童求助热线涉及孤独问题,平均每天有11名英国儿童因为孤独问题拨打求助热线。据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工作人员的介绍,孤独过去常被视作是老年人面临的问题,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儿童承受着这一压力。
    2017-04-20 07:34: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谷雨时节农事忙
    谷雨时节农事忙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56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