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想睡星空下又怕条件差?西班牙推露营客房
2017-03-19 06:56: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想“睡在星空下”又怕条件艰苦?西班牙In-Tenta设计公司研制出一种便携式客房,让你露营也能睡得舒舒服服。

  这种客房名为“扔即住”,采用轻质木材搭建,自带卫生间、卧室和室外平台,配有大块的玻璃窗,以保证良好视野。目前卧室有两种规格供选择,一种可供两名成年人居住,另一种可供一家四口居住。一套“扔即住”最多可包括两个卧室。大量使用轻质材料让“扔即住”便于携带。In-Tenta在其官网上写道:“‘扔即住’尤其适合那些喜欢亲近大自然又不愿破坏自然环境的人。这种便携式微建筑也适合放在充满野趣的度假村或小型酒店里。”(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特朗普新版旅行禁令16日将生效 美7个州提出诉讼
    由特朗普3月6日签署的这一新版旅行禁令禁止难民入境美国120天,并暂停向伊朗、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与也门旅客核发签证90天。
    2017-03-15 13:35:06
  • 美国新版“旅行限令”再惹争议
    作为备受争议的1月27日“旅行限令”的替代版,美国总统特朗普于东部时间3月6日签署一项新的“旅行限令”,宣布在3个月内禁止6个国家的公民进入美国,在4个月内禁止所有难民进入美国。
    2017-03-08 07:43:19
  • 夫妻赴济州旅游双双被关"小黑屋" 旅行社:很常见
    去年“十一”期间,新京报曾报道多名游客入境韩国济州被拒,被关“小黑屋”一事。2月16日,南通一名游客告诉新京报记者,他和妻子也在韩国济州国际机场遭遇了“被关小黑屋”。
    2017-02-19 08:00:18
新闻评论
    成都:花开春意浓
    成都:花开春意浓
    重庆动物园三只大熊猫幼崽集体亮相
    重庆动物园三只大熊猫幼崽集体亮相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丹麦宣布将引渡韩“亲信干政”主角崔顺实之女
    丹麦宣布将引渡韩“亲信干政”主角崔顺实之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2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