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挪威17岁少年因长期虐杀动物获刑两年
2017-03-01 20:41: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奥斯陆3月1日电(记者张淑惠 梁有昶)据挪威通讯社报道,挪威一名17岁少年因长期虐待并杀死多种动物,2月28日在南部城市克里斯蒂安桑法院被判刑两年。

  报道说,这名少年来自克里斯蒂安桑附近的小镇森讷。从六七岁开始,他就虐待动物,起初虐杀青蛙和小虫子,随后逐渐发展到虐杀体型较大的动物。

  这名少年一共受到41项指控,其中包括对一只雪貂、四只兔子、两只仓鼠、一只鹌鹑以及多只蟾蜍使用暴力和虐杀行为,他还对两名成年人实施暴力攻击。

  考虑到其年龄,法院对这名少年所判两年刑期的其中一年是“有条件刑期”,但他必须至少在狱中待一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 虐杀野物直播亟须叫停
    布置陷阱,捕获野物,索取礼物,满足网络窥视猎奇心理,进行私人订制式虐杀表演,活体肢解、活体剥皮… … 聽 聽 聽 聽血肉横飞,残忍嗜血的直播秀却能赚得盆满钵满,月入十万。而其中有些被虐杀的野物,还是“三有动物” (即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 ,这就让争议性更大了。
    2016-08-19 16:31:32
  • 杭州两12岁学生拿弓箭虐杀兔子引关注
    近日,杭州两名穿着校服的学生背着弓箭游荡在马路上,在一路射杀野猫未果的情况下,竟将某小区里的一只宠物兔虐杀。
    2016-02-26 05:30:38
  • 以“教训”虐杀猫狗者为由施暴 6名“爱猫狗人士”获刑
    6名“爱猫狗人士”因怀疑刘某、伊某是网上流传的虐杀猫狗者,便设下圈套,对两人进行围攻,实施殴打、剪头发等暴力行为。
    2016-01-31 01:35:14
新闻评论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海豚姑娘”的蓝色追梦之旅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众粉丝
    春鸟闹花枝
    春鸟闹花枝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韩国特检组认定朴槿惠为涉腐嫌疑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55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