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前美常驻联合国代表:对丘尔金去世十分震惊 他是外交大师
2017-02-21 09:51:2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卡尔洛夫大使在土耳其遇刺之后,俄罗斯又痛失一位“重量级”外交官——维塔利·丘尔金。俄罗斯卫星网2月20日报道,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鲍尔表示,去世的俄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是外交领域的大师。

鲍尔在推特上写道:“我对俄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去世的消息感到十分震惊。他是外交领域的大师,非常热心,为消除美俄两国间的分歧尽到了一切努力。”

据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政府中不乏持有强硬反俄立场者,鲍尔也以此闻名。

俄联邦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2月20日在其65岁生日的前一天在纽约猝然离世。丘尔金从2006年4月8日开始担任俄常驻联合国代表。(记者查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蝴蝶农场蝴蝶飞
    蝴蝶农场蝴蝶飞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狗狗嘉年华
    狗狗嘉年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487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