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三名英国男子开车去剑桥乞讨 假装无家可归惹众怒
2017-02-21 08:45:3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三名男子近日屡屡开车去剑桥市中心乞讨。他们假装无家可归一事被揭发后,当地人对此感到非常震惊和厌恶。

  当地时间2月18日早上,这三名男子驾驶着大众帕萨特轿车抵达剑桥,在停车计时器里投了停八小时所需的硬币。三人下车后一起走到一家商场外面,然后分头行动,步行前往不同地点乞讨。

  驾车的那名男子一只手抓着孩子用的拐杖,看上去非常需要帮助。当被问到是否无家可归时,他称自己是意大利人,不会说英语。在受到进一步询问时,他证实自己当天开车进入剑桥,虽然残疾但不妨碍开车。

  当地居民证实,这三人经常在剑桥市乞讨。英国红十字会志愿者、65岁的莉萨·杰伊说:“我看到那名拄着拐杖的男子向我和其他人碰运气……我在走进超市前就告诉他‘我没有零钱’。我带着买的东西离开时,他向我挑衅,并且说了英语。他们似乎瞄准了学生,学生们有一些零钱,并且不愿意因为拒绝他们而惹上麻烦。他们冲着那些孩子们喊叫,觉得孩子很容易上钩。”

  停车点附近居民、34岁的阿斯马·贝居姆表示:“我本周早些时候看到他们从车里出来,事实上大多数日子都是这样。我从来不认为他们无家可归……如果你拄着孩子的拐杖,我不知道你怎么能走那么远进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赛马——雪地赛马大会
    赛马——雪地赛马大会
    叙利亚南部城市德拉发生爆炸
    叙利亚南部城市德拉发生爆炸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87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