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屋子被弄得乱七八糟?美国妈妙计治熊孩子
2017-02-21 06:50: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孩子把屋子弄得乱七八糟还不收拾怎么办?美国大学生康纳·考克斯的妈妈特丽别出心裁,把垃圾打包寄到孩子宿舍门口。

  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考克斯现年18岁,就读于威斯敏斯特学院,刚刚过去的寒假在家里过得十分惬意——卧室里东西随处乱丢,地板上一片狼藉。开学在即,他拍拍屁股走人,连自己房间垃圾桶的垃圾也不倒,更别提收拾屋子了。

  妈妈特丽见状,十分不满,于是心生一计,把垃圾桶内垃圾连同儿子乱丢在地上的糖纸、饮料罐等废品一并打包装箱,寄给康纳。

  康纳收到包裹时,还以为是放有零食或礼物的爱心快递,打开箱子后大吃一惊。不过,他对特丽一片苦心倒也了然,随即打电话给妈妈,两人在电话中“大笑起来”。考克斯还给箱子拍照发到社交媒体上,附上简短说明:“原以为我妈寄给我爱心包裹,谁知是一箱本该我清理的垃圾。”(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冰城”醉游人
    “冰城”醉游人
    广西南宁一城中村仓库发生火灾
    广西南宁一城中村仓库发生火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86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