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匈牙利抓获德国强奸幼女案涉案伊拉克男子
2017-02-21 21:07: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达佩斯2月21日电 匈牙利国家警察总署21日在其网站发布消息说,匈警方近日抓获了去年在德国涉嫌强奸幼女的一名伊拉克男子,已对其采取引渡拘留措施。

  匈国家警察总署说,该名男子现年29岁,他涉嫌于去年11月13日在汉堡强奸一名13岁女孩,而后销声匿迹。德国警方随后对其发出国际通缉令。

  据悉,该男子去年11月17日乘火车抵达匈牙利,所登记的名字为阿里。他自称来匈牙利是因为德国对他的难民申请处理得不够迅速。由于当时其身份没有得到认证,匈牙利移民与难民事务局做出对其临时拘留的决定,将其安置在匈南部小城基什孔豪洛什的一处难民拘留中心。

  今年1月,德国警方请求匈牙利警方协助确认涉嫌强奸案的伊拉克男子的身份和住址。经比照照片和指纹等信息,匈警方确认阿里就是涉案犯罪嫌疑人,他在德国使用的是假名。警方随后于本月17日将其逮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16年签证通过率超97%
    (王鹏)匈牙利签证政策交流会11日在成都举行,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南英杰向记者透露,该领事馆16年签证通过率超97%。据介绍,匈牙利作为申根成员国之一,其驻重庆总领事馆除了办理匈牙利本国签证外,还代办芬兰、斯洛文尼亚、奥地利、瑞士、爱沙尼亚、捷克、立陶宛、荷兰、马耳他、斯洛伐克、列支敦士登等11个国家的申根签证。
    2017-01-11 20:50:38
  • 匈牙利外长:南海问题解决方案必须由域内国家和平谈判得出
    (记者 石岩)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雅尔多9日在浙江宁波表示,南海问题的解决方案必须由域内国家通过“和平的谈判和协商”得出。对于当前南海问题面临的外部干预,西雅尔多认为,“任何外部压力都应该避免”,因为“这只会使问题和挑战扩大化”。
    2016-06-10 01:48:34
新闻评论
    航拍海口农田色彩斑斓犹如马赛克
    航拍海口农田色彩斑斓犹如马赛克
    太原入春降大雪
    太原入春降大雪
    铁警“老黄牛”春运日均步行3万步
    铁警“老黄牛”春运日均步行3万步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0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