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加坡总理重申支持巴以“两国方案”
2017-02-20 22:47: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加坡2月20日电(记者包雪琳)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0日在与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共同出席的记者会上表示,“两国方案”是“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两国人民带来和平与安全的唯一方法”。

  当天早些时候,李显龙在与内塔尼亚胡会谈时重申了新加坡支持“两国方案”的一贯立场,包括新加坡支持以色列在安全边界内和平生活的权利和巴勒斯坦人民和平建国的权利,认为双方应保持克制,为实现持久和平做出让步。

  李显龙表示,新加坡希望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恢复直接谈判,为这场长期的冲突找到公正、持久和全面的解决办法。

  在与内塔尼亚胡的会谈中,李显龙感谢以色列在新加坡独立初期对其发展国防力量给予的协助,并对两国在研究与开发、技术合作、住房政策和教育等领域日益密切的合作关系表示欢迎。

  据新加坡外交部20日晚发布的公告,内塔尼亚胡当天在新加坡总统府先后会见了新加坡总统陈庆炎、总理李显龙及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在结束对新加坡为期两天的访问之后,内塔尼亚胡将于21日启程前往澳大利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相关新闻
  • 英国要做“欧洲的新加坡”? 西媒:几乎不可能
    ”  几天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在退出欧盟时将脱离欧盟的单一市场,这被解读为对“硬脱欧”方案的确认。还要像新加坡那样通过放松对劳动力市场及廉价劳动力流动的管控,来实现高水平的经济自由度。
    2017-02-20 10:10:59
  • 新加坡为备受争议的二战展览馆更名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17日发表声明,宣布将本月15日开幕的“昭南展览馆:战争与史迹”更名为“日据时期:战争与史迹”。
    2017-02-17 23:55:53
新闻评论
    蝴蝶农场蝴蝶飞
    蝴蝶农场蝴蝶飞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狗狗嘉年华
    狗狗嘉年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86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