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老翁患癌去世冷冻遗体 儿子举行庆祝活动
2017-01-21 06:40: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设菲尔德一名男子在父亲因癌症去世后没有打算为父亲举行葬礼,反而要举行庆祝活动。这名男子并非不孝,他说,父亲的遗体将被送往美国一处设施做超低温保存,说不定能在日后复活,为此应该庆祝。

  去世者是前拳击手丹尼斯·霍布森,享年82岁。儿子小霍布森定于21日晚上举行“庆祝父亲重生”的活动。

  小霍布森对英国《每日邮报》说:“很多人一直在问父亲的葬礼安排,但是遵照他的遗嘱,我们正准备把他的遗体送去超低温保存,所以不会有葬礼,相反,我们要组织活动庆祝他重生。”

  活动内容将包括由亲朋好友追忆霍布森的生平,播放他生前的录像和他喜欢的音乐。小霍布森欢迎所有认识或不认识的人都来参加这个活动。

  按照超低温保存遗体实验的美好设想,目前一些无法治愈的疾病未来或许不再是不治之症,届时或许可以将冷冻的遗体解冻,使逝者复活。学术界对于这样的想法成为现实的可能性有多大仍存在分歧。(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55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