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克里姆林宫:俄罗斯从未“人身攻击”奥巴马
2017-01-21 06:50: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9日说,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执政这8年,俄美关系“全方位恶化”,虽然美国经常表现出对俄不友好的一面,但是俄罗斯“从未在政府层面批评过奥巴马本人”。

  佩斯科夫说,奥巴马在任内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指责俄罗斯在削减核武库谈判上“不情不愿”,俄方不认同他这种说法。佩斯科夫说,俄方一直倡导“公平、成比例的”核裁军过程,“以防止失衡”,“因为这对于全球稳定和安全至关重要”。(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不会被引渡 斯诺登将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
    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俄罗斯近期频频隔空示好,令外界猜测特朗普上台后两国关系将随之升温。
    2017-01-20 06:40:15
  • 为考试过关 俄罗斯大学生制作3.6米长“小抄”
    据外媒报道,考试是学习的必经阶段,有人会发奋学习,力求脱颖而出,但也有人希望通过小聪明,以其他方法过关。在这里,游客除了白天参加冰钓、滑雪、徒手抓鳟鱼等活动,夜间还能观赏韩流公演,享受各式美食等,体验到各种冬日乐趣。
    2017-01-19 10:17:35
  • 让往事随风?俄罗斯愿和美国再谈收养协议
    【新华社微特稿】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即议会上院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18日说,如果美国能够保证被收养俄罗斯儿童的生命安全,俄罗斯愿意就收养问题与美方对话。
    2017-01-20 06:40:15
新闻评论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55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