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15/16巴黎秋冬时装周首日“致青春”

2015年03月04日 15:05: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3日电(记者尚栩)2015/16巴黎秋冬时装周3日拉开帷幕。9天时间里,全球著名时装品牌、知名服装设计师以及服装设计界新锐将在巴黎举办92场时装秀,展示各自新作。

    时装周首日共有10个品牌亮相。与历次时装周相同,首日登场的设计师多为近年来涌现的新锐。在巴黎东京宫、阿拉伯世界研究院等地,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设计师们运用绚丽的色彩、新颖的材料和大胆的设计,向业界呈现他们青春无惧的作品,为本季时装周热闹开场。

    Christine Pung的秀台充满了金属质感,设计师大量使用创新材料,并选取了黑、白、灰、蓝的主色调,配以各种仿佛打印出来的艳丽色彩,每一处设计细节都好似在宣扬高科技的存在。

    第二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日本品牌Anrealage更是大胆,模特黑衣黑妆登场,通过灯光投影展示设计师的匠心独具。还有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新锐品牌Each x Other,为业界带来一场将艺术、时尚、音乐集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随后几天里,众多全球一线品牌和知名设计师作品将依次登场,与此同时,一些品牌虽不会在时装周期间举办时装秀,但会借此机会组织特别展示活动。

    巴黎一直被誉为“时装中心的中心”,国际上公认的顶级时装品牌总部大部分设在这里。从这里发出的信息被认为是国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巴黎时装周始于1910年,与纽约、米兰和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2015/16巴黎秋冬时装周将持续至3月11日。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519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