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抵京开始访华

2015年03月01日 20:44:47 来源: 新华网

3月1日,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抵达北京,开始为期4天的首次中国之行。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3月1日,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抵达北京,开始为期4天的首次中国之行。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杨依军)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1日晚抵达北京,开始为期4天的首次中国之行。

    威廉王子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访华的。除北京的行程外,威廉王子还将到访上海、云南,出席一系列文化和公益活动。

    威廉王子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在英国本土和海外有广泛影响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此前应询表示,希望此访能够进一步增进英国王室和各界对中国的了解,加深两国人民间的友谊,推动中英关系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发展。

    怀孕的凯特王妃未与王子同行。

    访华前,威廉王子访问了日本。

 

 

英国威廉王子今起访华 将走访北京上海云南三地

英国王室的中国情缘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47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