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14年12月国际新闻人物盘点:“普京大帝”霸气登顶

2015年01月07日 11:50:24 来源: 新华国际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 据360新闻搜索数据,2014年12月最受关注的十大国际新闻人物排行榜最新出炉,普京、奥巴马和舒马赫分列前三。

    2014年底,国际油价和卢布汇率大幅下跌,俄罗斯总统普京面临巨大压力。在年终记者会上,一向霸气十足的“普京大帝”毫不示弱,表示俄罗斯绝不会变成“玩具熊”。而即将变成“跛脚鸭总统”的奥巴马赶在新一届议会就职之前放出“大招”,宣布与古巴开启关系正常化进程,举世震惊。此前重伤的F1车王舒马赫经过一年时间的昏迷,目前已经可以认出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成为进入榜单的唯一体育明星。

    日本爱子公主、英国威廉王子这两位“皇亲”和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这位“国戚”都罕见地进入榜单。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韩国总统朴槿惠、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等老面孔,则依旧牢牢占据榜单重要位置。

    在2015年,国际政要还有什么“大招”要放?敬请关注新华网国际频道。

首页 · · · · · · · · · · 10

 

让新闻有深度,让思想有温度,新华网微信公号(微信号:newsxinhua)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扫一扫,打开世界新大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3648631